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省話一哥


蕭敬騰秀省話天分 最長不超30字

(吉隆坡16日訊)“省話一哥”蕭敬騰來馬大秀省話天分,談及專輯時最長的答話也沒超過30個字!無論是對主持人大寶或記者的提問,都是簡單地回答。當主持人詢問他在什麼課題上是最健談,他說:“談音樂或專輯。”當大寶問他可以談談阿信、阿沁及青峰三個不同類型的創作人嗎?他的回答經過大寶的“點算”之下,字數不超過30個字。他回答後,更望著宣傳或保姆,仿佛在向他們求助呢!

  另外,當大寶問他打敗金城武和梁朝偉,成為新一代的“電眼天王”,他回答:“這是一場誤會,我很意外!我經常在熒幕上被他們電到!”若真的見到真人呢?“我應該會被電昏!”現場起哄要他表演“電力”時,他說:“我沒電力,剛睡醒,沒電!”


不記得說過新鮮論


  在記者會上,被詢及較早前接受訪問時指“我比雙J(Jolin蔡依林和Jay周杰倫)更新鮮”論,蕭敬騰患上健忘症,表示自己並不記得當時說過的話。“對不起,我忘記了!”他說。

  他說,可能當時是接受電話訪問,媒體們誤會了他的意思。當主持人問他當時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我希望可以和我所希望的歌手、天王等有一樣的實力和地位。”較後,他還反問媒體當時他是如何回答,當媒體再次詮釋他的答案時,他說:“我忘記了!”

  主持人問他在什麼情況下會說出“新鮮”兩個字,他的答案是:“在吃海鮮的時候。”語畢,現場媒體當下也不知要如何反應。

  最愛臉上長毛痣

  個子不高的蕭敬騰,透露對自己的長相非常滿意,一點都沒有想整形的念頭。對於自己長相最自豪的部份,蕭敬騰毫不猶豫的說是臉上長毛的痣,他不諱言曾有人建議他將痣點掉,他說:“這顆痣這麼大,應該是點不掉,需要做手術吧!但我個人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反而覺得這顆痣是我的招牌,如果真的點掉了,歌迷可能就認不出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