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無私奉獻的樹 My Dear Fever 歌詞



Lee Joon Gi 李準基 - 總是眷戀你臉上耀眼的光芒
《无私奉献的树》歌词 — 李准基
00:00 | 00:00
歌名:毫不吝啬给予的树
歌手:李准基
专辑:J Style
无私奉献的树 李准基
翻译:筱语╃字JUN团
【百度李俊(准)基吧】
我相信无论是那些被我遮住的眼泪
还是那些疲惫和辛苦的时间
只要有你在的话我就能笑出来
也许给了你我也不知道的伤痛
但每当那个时候
反而是你轻轻的安慰我
像是什么都毫无保留的树木一样
像守护我的天上的星星一样
辛苦的时候也在一起,高兴的时候也在一起
真的很感谢为我做这些的你
虽然一直只是接受
但是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
你能变得幸福的话
我会一直为你守护着这里
时间流逝后也会怀念
现在一起的这一瞬间
希望会成为我和你的祝福
像是什么都毫无保留的树木一样
像守护我的天上的星星一样
辛苦的时候也在一起,高兴的时候也在一起
真的很感谢为我做这些的你
虽然一直只是接受
但是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
你能变得幸福的话
我会一直为你守护着这里
像是什么都毫无保留的树木一样
像守护我的天上的星星一样
辛苦的时候也在一起,高兴的时候也在一起
真的很感谢为我做这些的你
虽然一直只是接受
但是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
你能变得幸福的话
我会一直为你守护着这里
我会一直为你守护着这里




My Dear
演唱:李準基
好美 好美
你的美 是如此的耀眼
美好如斯 竟屬於我
至今都只覺得 不可思議
你的嘴唇 輕聲話語時
我的心動 仿佛都被你察覺
想悄悄靠近你 對你說
to my dear and loving my girl
是等待已久的我
如今 將我的心交給你
我的一切都交給你
我的眼中 我的心裡
這全世界都將是你的影子
若你懂我的心意
若你深知我的感受
能否予我一個眼神 一抹微笑
將你那溫暖的雙手伸向我
你 今天的你 也是如此的美好
你的笑顏 看向我時
我的緊張 仿佛時間都已停滯
想悄悄靠近你 對你說
to my dear and loving my girl
是等待已久的我
如今 將我的心交給你
我的一切都交給你
我的眼中 我的心裡
這全世界都將是你的影子
若你懂我的心意
若你深知我的感受
能否予我一個眼神 一抹微笑
將你那溫暖的雙手伸向我
整日只向著你的心
如今已無法停止腳步
這一刻 終於迎來了我遙望已久的愛
如今 將我的心交給你
我的一切都交給你
我的眼中 我的心裡
這全世界都將是你的影子
若你懂我的心意
若你深知我的感受
能否予我一個眼神 一抹微笑
將你那溫暖的雙手伸向我
你 現在的你 也是如此的美好
好美 好美
你的美 是如此的耀眼



Fever
演唱:李準基
紅口紅 紅皮鞋 初次見你的樣子
我已沉迷 想像中你的樣子 令我傾倒
相約的那個夜晚
今晚不要離開 Let's get party time
一切交給我 今晚索性如此
Let's make fever night
Shine 令我著迷的Body line
游離的 My eyes
顫動的 My heart
只想一睹盡頭模樣
Bright 只看著你的唇
雙手已不自覺
無法再做忍耐
請允許我 Baby
holy night 我不由自主
靠近顏容性感的她
雙手不斷被吸引 你挑逗著這樣的我
帶著轉身的背影 揚起了嘴角
漸漸靠近的我們
輕撫著你的頭髮 走近你身邊
在昏暗的燈光下
吻住了你火熱燃燒的唇
一步步的深入
在你的迷宮中徘徊
Stop Stop Stop 不必擔心
會將一切交給你 現在相信我
相約的那個夜晚
今晚不要離開 Let's get party time
一切交給我 今晚索性如此
Let's make fever night
Shine 令我著迷的Body line
游離的 My eyes
顫動的 My heart
只想一睹盡頭模樣
Bright 只看著你的唇
雙手已不自覺
無法再做忍耐
請允許我 Baby
在溫暖的空間 你我相依而坐
等待已久這屬於兩人的夜晚
Shine 令我著迷的Body line
游離的 My eyes
顫動的 My heart
只想一睹盡頭模樣
Bright 只看著你的唇
雙手已不自覺
無法再做忍耐
請允許我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