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要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昨天我本小姐很開心,因為哈哈帶我去蒲和食放題,兩人吃了788大元,以往十分十分之好吃的我,現對吃已不大追求(實情現在還是)不是說笑,我晚上已養成久無飽餐的良好習慣,最高興只是情人節可與哈哈上館子吃飯。


昨夜應不止我們一對情侶吧!可能那部長認得我們次次都叫最貴嗰個放題,又可能我太得意,又可能哈哈太靚仔;即使如此,世界級部長也不用扮日本人,全晚和我們說話,又話我份超巨三角朱古力好過癮(不是哈哈給的禮物)。大家要知道,飲食業從業員註定是永沒有情人節的,所以男部長的表情是多麼的一臉羨慕,可憐!講真,我地叫那個也不叫情人節套餐。

臨走時,離店門上樓梯還有一大段路,那部長跟着我尾大大聲的對我說:情人節快樂吧!!無錯係一路行一路追着大叫要我過-一-個------”!!要知道,已找數了,仍說了五至六次。聾子是不會理會的,我和自己說,KEEP WALKING!

還是給天殺的哈哈喝停了。哈哈對我說別人都在叫我情人節快樂呢!要我回應。這時,我只有尷尬地回過頭,對著部長微微笑點點頭

至於蒲和好吃嗎?!昨天一如以往的日本式熱情招待,本地食材加港式日本煮法,送酒菜是鹹味濃啲的,多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