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Britney的瘦身秘密

《OK!》最新獨家:Britney的瘦身秘密




在剛結束了與《OK!》的首次獨家訪問後,本周最新的一期《OK!》再度以Britney為獨家賣點。

即將在本周四發售的最新一期美國《OK!》週刊上,Britney再次成為封面人物,並將首次向外界分享她最近一段時間來的瘦身秘密以及部分她的最新照片。

以下便是此次獨家訪問的部分內容:

“我現在正處在我人生中最為健康的時期。”Britney在訪問中說道。

我在飲食方面改變了不少,”Britney說道,“我不吃含糖分的食物。我甚至不吃水果和水果汁,因為它們含糖。取而代之的是雞肉和鮭魚還有米飯,還有一種叫做鱷梨的水果。在早上,我只吃一些雞蛋白,在午餐的時候我一般會吃一些土耳其漢堡。我儘量每天只吃大概1200卡路里的食物。或許聽起來並不多吧,但是如果你選擇的都是一些正確的食物的話,實際上是吃了很多的東西。”

“我現在沒有再喝過Frappuccinos(星巴克旗下出品的一種咖啡飲料)了”Britney笑了笑,“但是我還是會喝咖啡,不過是適量的。”

而除了在飲食上的改變外,Britney還堅持每週5次的健身訓練,一般情況下都是在健身房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有時也會在她自己家裡的健身房內進行。

“我之前一直在接受一名男教練的指導,不過最近換成了一位女教練。因為她能更好的幫我讓自己的身體回覆的更好。”Britney解釋道,並表示她的健身訓練會根據實際情況而改變,或許在需要的時候她也有可能會換回之前的那位男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