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左青龍

李居明2013蛇年運程︰風水大師詳解運程第五章八字與生活︰蛇年運用“庫”與“財箱”的技術(2)
作者︰ 書名︰李居明2013蛇年運程︰風水大師詳解運程類別︰穿越小說
 
     如果你是「甲乙」之木,「金」代表今年你有正官或七煞,女性未婚會結婚,太多的「官」會與夫分別或吵鬧,七煞直指官非,好壞要視乎你的出生月份,你是身強還是身弱。     如果你是「丙丁」之火,「金」關係你的財富,男性關係到結婚或桃花多少,因此今年對於男性影響較大,女性只影響財富。     如果你是「戊己」之土,「金」影響你的創作,男主創作,女主生育子女。因此對於「戊己」女性,今年子女會是生活的主題。     如果你是「庚辛」之金,今年關系兄弟姊妹的運道,男女關乎朋友的助力,或陷害、是非及人緣……     如果你是「壬癸」水,今年開「金庫」,代表你有很多「印綬」的運,太多或太少影響吉或兇,這要看你出生在什麼月份才可知道吉凶,但一定發生問題在以下事件︰     ○關乎母親,因母是「印綬」。     ○關乎睡眠,會有失眠或貪睡的情況。     ○關乎身材太胖或 ​​太瘦。     ○關乎學習,印星代表易入腦及開竅。     ○關乎實力,有印才能創業。     從以上觀之,「八字神數」的厲害是概括了人生的所有運道,只從今年的「庫」來看,已經這麼豐富,如果再兼看「四庫」以外的「四專氣」 「四長生」等,所包括的人生層面便更多。     四庫與家居財箱布陣法     在應用「四庫」的風水學上,四庫是4個財箱,如果你不明白八字的「庫」,就放個財箱吧!這是目前我的弟子及粉絲均紛紛改善財富及收入之風水武器,放置財箱愈大愈好,「財箱」即香港人俗稱的「夾萬」!影響所及,現在全國人都受我的影響,知道什麼叫做「夾萬」了!     運用財箱,可直接用《易經》八卦法。即用「西北」乾方為男主人,「西南」坤方為女主人。一般在家中睡房內,在西北及西南設計有衣櫃,已經是財箱了,如內加首飾箱或真的放一個財箱,這已經是一個布「庫」法。     另一個層次的布「庫」法,是用「八字神數」來放財箱。例如你天干為「庚」或「辛」,東方屬「木」便是你的財,在此方放財箱便是增加一個「庫」。以此類推︰     ○日元為甲乙──財箱放「午未」火土位;     ○日元為丙丁──財箱放西方;     ○日元為戊己──財箱放北方;     ○日元為庚辛──財箱放東方;     ○日元為壬癸──財箱放南方。     此種佈局,如關乎大發,在財箱方見銀行,必為億萬以上富豪。     用財箱來布「庫」     八字所說的「四庫」在風水學上便是4個財箱,如果你不明白八字的「庫」,也可以放個財箱來催旺自己的財運。這是我告訴你的迅速改善財富及收入的秘密。     從四庫頓悟人生命運     學習「八字神數」的好處,便是真真正正、踏踏實實地學一門學問,關乎自己的一生之外,也可助己助人。例如我只舉「庫」為例,其實近年已開始運用我對八字的純熟知識來看病及看生死,已達百發百中,甚至用八字來醫病,可知家居風水對錯,入醫院對錯,選醫生對錯。例如最典型的一個個案,是一位醫生救了一個病人20年,但後來那位醫生本人轉了另一個十年大運,那是一個不利此病人的八字,但他已救了這個病人20年,此病人太相信他了,結果此醫生很奇怪判錯癥,把這個病人「謀殺」了!     從此觀之,人生不看開也不行。原來在冥冥之中,有這麼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一個八字如天干屬金,生於「木」旺之月,財多身子弱,最好是貧窮,因為財多便控制不住,這種八字如富貴,必不開心,要捐獻才好。因此此類人,做生意最好要虧才健康。     就是說,有些人要破財才可長命。有些人全年在破財,卻不知道其實在暗中延壽。     學佛的人如果同時習「八字神數」子平學,便會明白這個真相,對人生的執著,會覺得非常愚蠢。這種人才會明白一個人要吃肥吃瘦,要睡多睡少,全關系一個運。例如有人整天喊著失眠,不知道自己八字太強,印綬多又比劫多,不能再多睡,多睡會折母親及兄弟姊妹的壽。結果找個催眠師來,一周好睡,再吃藥補救,表面上是睡得著,但暗裡卻在「沖」母親及兄弟姊妹的大運,有時甚至關系壽命!     又例如很多人來問我︰「為何我只生女孩不生男孩?」「為何我沒孩子?」很多的疑問,只要坐在我面前,八字在手,便可「判案」了!答案竟是此夫妻只能在下午5時至7時的「酉」時才能得「子」,有誰會在這個時辰行房呢?但八字一算,公開了,便好辦了。     八字的神妙,令我不敢不將之傳授給下一代。這是天機,理應傳下去的,比唐密的續傳更有實用價值。我最希望有大量年輕人來學,特別是家長發現了小孩有學八字的天賦,快來找我,我傳絕技給他。我希望能騰出一點時間,為「八字神數」做些事情。首先是開個班,再為大家批批八字,半退休狀態的我也應好好為中國古文化傳點法,為下一代做點事情。
李居明2013蛇年運程︰風水大師詳解運程第六章大師教你挑選風水樓盤(2)
作者︰ 書名︰李居明2013蛇年運程︰風水大師詳解運程類別︰穿越小說
 
     何謂「巒頭樓」呢?     就是具備有風水基本格局的樓宇,其標準分基本巒頭及獨特巒頭兩種。     所謂基本巒頭,就是四靈山訣中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此四種風水格局;而所謂獨特巒頭,便是具有風水上的旗、鼓、印、箱、龍、龜、樽及聯八大格局,再根據其坐山看其宅運,取「些子法」中到山到向,或雙星當令為其首要。     「旗」主青龍位見高建築或幢物,以左青龍為強,右白虎為伏;「鼓」以圓形建築物為呼形喝象;「印」以方形物為表徵,建築在自己案局之前及周圍,以龍邊印最好,今日很多人不知要快速升運,只靠一個「印」便可。你是否記得小時候將自己的姓名刻於印上,多麼風光又開心?古代一縣之官上任,皆以「印」為其身份象徵,今日在大城市內馳騁商場,也要為自己做一個「財印」,此法十分靈驗。     羅城帝都,一定具有財箱佈局,首先屋排如樹,此乃搖錢樹的排陣,一般搖錢樹要腰如躬松,內有十全吉祥曲,我見過有的豪宅新城設計成一棵搖錢樹的屋形排列,意頭十足。     在廣州一出名風水地,背靠龍龜小山,其形如龜,叫「玄武臨財口」,是延年益壽的良好地標,此巒頭令男宅主特別精神。其實現代社會,錢要掙得多的同時,也要有健康,才是風水的上上之道。     豪宅的賺房設計     作為豪宅,一定宅內四正,無缺角,其次是有窗台,有書房,大廳一定要超豪華飽滿能聚財。在每家每戶的西南、西北均有財箱,財箱迭迭,可以放置很多「櫃」為財箱。想不到連樓下的「信箱」也設計成立體財箱局。     近年我應用「賺房」文化非常成功,曾經在開發商購地時,已加入風水設計,令中外建築設計師大為吃驚。我堅持每家每戶均在西北乾位或西南坤位,設有大賺房,使男女主人都能賺到天財。     又運用《易經》的「恆」「益」及「大有」三卦為主,取向定局,由整個地區的形態設計,到個別樓宇獨立的興建,均由頭到尾加入風水元素,使整個建築群成為風水寶地。能應用古代文化的智能於生活環境中,令其居住的人都享受到無比的福惠,是當今堪輿學家肩負的重要使命。     樽形「博士帽」大利文昌     外形似「樽」者,即平頂建築上有一小樓,形如樽嘴,這是我為風水樓設計的「博士帽」,想不到從遠看,竟如一個酒樽一樣,十幢樓便像十個「樽」,正是住在此處的人受人「尊」重之因,也代表住在此處的住客,德高望重,受人尊敬!     我記得我的佛堂左方青龍方,也在我們入住後,建了一個「樽」形建築物,這正應驗了一種受人「尊」敬的風水。如你入住的樓盤,遠看如「樽」,已有風水分,近看是「博士帽」,代表這裡的孩子都是大學生,大利文昌。這裡的風水令小孩子快快長大、活潑機靈,同時也令老人家分外健壯、聲如洪鐘,可見此地老少平安也。     在現代的樓宇設計中,最重視子女的健康,以餓命學來佈局即可,如餓水用藍色,餓金用金色,餓木用綠色,餓火用淺蝦肉色,並在宅內再添文昌吉祥物,必可成狀元樓。文昌格局,配合子女出生日之天干釐定︰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巳午申酉申酉亥子寅卯     坐向此方均作文昌台之應。如為用神更應驗魁星踢鬥,可加放此生肖之吉祥物催旺之,亦可用書法寫此字於書桌前,以毛筆動文昌氣,奪一四同宮之貪狼文曲氣曜加持。     開運吉祥物︰八運大勝     此風水物名叫「八運大勝」,整體形態是一個「雙勝符」,形態如蝴蝶結,具高貴、優勝之意,內藏八個大「勝」字,寓意贏足整個八運。     室內風水設計的陷阱     當外在的風水局已經十分優良,只要在室內稍布小巒頭,便可安享風水之應!     我有機會為某位領導設計室內風水,我先按宅運盤找出其九宮各星到會,先化此宅之宅運五黃、二黑及三碧,再按流年風水,放置不同五行的風水物,其中依次先伏五黃,再降二黑,三洩三碧,謹記床頭及下床位置,切勿沖此三大年煞,再按其八字佈局,及雙星到會的吉凶,並要特別注意某些位置的效應。     我得知這位領導經常被人投訴,我發現在其住宅的乾位便放有一張不用的地毯,上有多個污鞋印,此物放在西北乾方,應驗宅主被人「踩」。在另一角西北隅放了十多雙太太的鞋,全是女性的,我大膽臆測,這位領導被投訴的對手,一定是女性,最微妙的是,有多少雙鞋,就代表被「踩」了多少次!     將鞋放入櫃中是其一方法,其二是將鞋底洗乾淨。     ○在男主人的書桌左手邊放一國旗,再掛一些與領導一起的照片,再放一個有自己名字的印鑒在此,可得旗印扶蔭。     ○在女主人的衣帽間放一個首飾箱及財箱。     ○關上所有西北及西南方向的窗,防止洩財。     ○在家中放「樽」形吉祥物,切勿將「酒」倒放或平放。注意紅酒倒放,引致很多家存紅酒的人被人背後誹謗,甚至捲入是非之中。為何會有誹謗或被人冤枉?     皆因家中放有太多倒下或反轉的紅酒引發的風水效應。     ○在子女房間,最重要的也要放「樽」,因為子女有「樽」,才受老師尊重。     ○小心有一種觀音像,是拿著淨瓶向上的,才會受人尊敬!不要放淨瓶向下的!你家中的觀音有沒有「請」錯?     開運吉祥物︰百贏圖     此風水物所到之處,一切危險解除,一切勝利在握,一切皆贏。百贏圖正面為摩利支天,由於他可隱身,故無人能見,無人能害,無人能欺騙,無人能積其財狂,冤家對頭無法得此方便。摩利支天的法門有八種之多,包括︰增力法、現身法、議論必勝法、勝負必得法、聰明成就法、積病防劫法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